虛擬主機服務,提供一種既便宜又簡單的方式,使企業或個人在網路上盡情展現自己。

  您不但能馬上擁有專屬之網址,如:www.公司名稱.com.tw,更能省下網路伺服器、專線架設及資訊工程人員等龐大成本。您只需將網頁傳到所屬虛擬主機上,即可利用大型伺服器及專屬國際專線,讓全世界看到您的站台。

  我們的虛擬主機提供充分的系統設備,如:全文檢索、網站效益評估、專用郵件伺服器、DNS代管服務及各種討論系統等,使您的網站更豐富。此外更提供cgi-bin目錄,使您透過cgi程式,與客戶做良好之雙向溝通。

虛擬主機提供的服務:

1. 獨立網址申請 。
2. 提供20MB空間容量 。
3. 提供FTP使用權,可使負責製作人員進入所屬網站,自己製作及修改等。
4. 登錄查詢;在世界各地上網查詢,都可迅速查到您的資料。
5. 提供留言板;免去客戶留言時再開啟E-mail軟體所浪費的時間。
6. 提供計數器;可了解瀏覽網站的人數,隨時監控,進而得知效果優劣,作為改進的參考。
7. 專屬E-mail;與網址名稱相同,對企業整體形象專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