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全球通訊網路 交流零距離 溝通高效率  

■ 遠見∼世界網絡,任您遨遊

(一) 跨越國界 全球運籌

  企業未來在全球運籌,已逐漸成為競爭優勢的關鍵,全球運籌又以全球溝通為最重要先決條件。KEY-Solution協助您建立全球通訊網路,系統建置完畢未來即進入零成本通訊時代,輕鬆切入全球據點,掌握關鍵成功因素。

(二) 最小頻寬 最低負擔

  雖然國內網絡環境已經逐漸進入寬頻時代,但實際網路速度卻遠低於帳面數字,加上與其他國家頻寬擁擠,網路通訊品質大受影響。KEY-Solution看到您的需求,以星狀伺服器架構取代傳統點對點通訊,純粹只有伺服器頻寬較為要求(架設在公司或ISP內之主機),比其他同質產品對於Client頻寬條件要求寬鬆,24K即可輕鬆對傳視訊多媒體。

  正由於技術革新,首創全頻寬解決方案,以10K GPRS即可達成無線語音多媒體通訊、56K撥接技術可以達成多媒體格放影像連續音訊,128-384K可達連續影像、T1級專線級通訊可凌駕傳統數百萬視訊產品,給您最完整的Solution,讓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輕鬆通訊!!

■ 智慧∼知識管理 創造核心競爭力

(一) 詳實紀錄 如臨現場的錄影系統

  KEY-Solution率先首創錄影系統(目前獨步業界,無人可及),錄影技術同時涵括影像、聲音以及多媒體內容,資訊決不缺漏,事後閱之如臨現場。另外錄影為自動功能,一旦會談開始則會啟動。錄影內容可廣泛使用,若為商業會談可作為存證,若為教育訓練可做非同步補課或知識保存媒介,讓員工隨時可溫習課程內容,若為客服通訊專線亦可作為管理階層抽檢之用。若會談內容具有機密性,也可以由主持人選擇關閉錄影功能。

(二) 輕鬆保存、散佈知識

  用非常簡單的操作介面讓所有使用者輕鬆下載、刪除或播放視訊檔案,無論對電腦是否熟悉,都可以管理自己聊天室的所有檔案。管理前端設定密碼嚴格把關主持人隱私權。所製作之檔案為特殊格式(*.JNR),可由主持人下載並連結在網路上進行散佈,只要電腦安裝本公司免費之Client端軟體,則可下載隨時觀賞,若不下載亦支持網路群撥(線上多人同時觀賞撥放)。

(三) 特殊壓縮技術 檔案瘦身再瘦身

  網路上最重視低等待時間,因此檔案壓縮格式必須要非常先進,做到高壓縮低失真,才能在不損失品質的前提下減低使用者等待。K-Solution投入大量研發資源,讓三種資訊(聲音、影像、多媒體)同時壓縮,並且做到1 MB/MIN的壓縮率,是VCD的10倍以上,讓您撥放零時差、下載不等待!

■ 魅力∼體會最新科技多媒體討論版

(一) 工具齊全 得心應手

  會議當中免不了有相當多的溝通需要,K-Solution提供了相當多方便簡單又好用的工具,各種直線及幾何圖形工具加上手寫、文字表現,將您的意思完全表達不失真。

(二) 整合網頁瀏覽 即時資訊盡收眼底

  既為通訊軟體、K-Solution堅持給您最新的資訊。網業更新是時時刻刻的,討論版整合進共同網頁瀏覽,強制客戶端隨主持人瀏覽特定網站,因此如在網頁上內嵌FLASH或PDF檔也可同時瀏覽。另外新聞或股市等即時資訊也可隨網頁同時傳遞給所有參與者。

(三) 虛擬印表機 能看即能傳

  K-Solution有鑑於目前各種套裝軟體通行,單一軟體勢必無法整合所有檔案瀏覽格式,即便技術上可行,應用程式容量勢必巨大無比,因此獨創印表機介面程式,讓所有程式結果(如PHOTOSHOP、EXCEL、WORD、POWERPOINT…)凡是可用印表機列印都可以上傳至討論版,只要您看到大家也都能看的到。

(四) 檔案即時分享 多點下載

  目前數位檔案是主流,拷貝完全無損品質,因此當某成員需要分享檔案時,可直接上傳至伺服器,接下來多人可同時下載該檔案,可以說是做到即時多點分享,是其他同質性軟體無法達成的。(其他多半是點對點檔案交換,六個人要分享要等六倍時間)

■ 彈性∼專業網管 輕鬆上手

(一) 規劃彈性 貼近需要

  國內許多通訊軟體打著低價,卻只設計單一聊天室,等同於賣您一間房屋卻不允許隔間,讓您同時只能進行一個會議。K-Solution卻保留最大的彈性給您,讓您自由規劃聊天室數量、更可以單獨設定聊天室同時參加人數,例如:會議室可設為20人,VIP服務則設為2人為上限。並且只限制同時開設聊天室數目及總人數讓您輕鬆靈活運用。

(二) 網內寬頻 品質無限

  對於一個大型企業體或學術單位,內部通訊往往比外部更重要,因此K-solution提供網路頻寬設定彈性。內部網絡設定若為256K以上,不但聲音無延遲、視訊更可以設定至320*240甚或640*480,讓會議成員如同近在眼前,無論是老闆對所有員工談話或是老師替遠端學生上課都有最好的品質。

(三) 虛擬組織 沒有距離

  目前組織趨勢逐漸走向虛擬組織,不但可減少辦公室使用,更增加員工工作彈性。因此,K-Solution為虛擬式組織量身訂做Web Office,並與企業網頁作整合,讓所有員工或客戶來訪皆可跨越時空進行會面。總經理在台北、公司在台中、客戶人在瑞士,只要直接上網連進企業首頁,隨時可三方洽公,千里咫尺、天涯若鄰。

■ 精準∼全面控制

(一) 線上即時統計 資訊開放

  我們長在演講場合中見到聽眾與互動的場面,可以增加所有成員參與程度,更可以把即時資訊反應給主持人。老師上課也常可進行隨堂測驗,以知道學生是否了解上課內容。

(二) 四人同時發言 集思廣益

  相較於其他通訊商品最多兩人通訊,K-Solution卻真正知道群體溝通往往是相互了解的關鍵,因此開放1-4人線上同時發言,主控權完全在主持人手上,可隨時終止或強制發言。聽眾端也可要求發言,其先後順序也會在主持人端明顯標示,以方便主持人控管,絕不致出現眾說紛紜、雜亂無章的亂象。

(三) 桌面共享 替代遠端協助

  可以遠端示範所有電腦操作動作,讓彼此可以進行電腦技術支援,可以說整合遠端操控又兼具安全性,對於電腦公司或科技公司更可以協助顧客操作軟體,非常方便。